阿囉哈是一個很愛到處趴趴走的女生, 全台跑透透,當時就有少女的夢想,想要在浪漫的地點被求婚~

沒想到老公竟然聽到我的少女心,真的在去清境玩的的小旅行跟我求婚了! 

台灣有很多浪漫的地點,數都數不完,真的可以不用特別出國求婚,在台灣也可以製造浪漫的回憶哦 

 

阿囉哈來介紹一下全台熱門求婚地點給各位男士,不謝!

 

台灣熱門求婚地點♥清境老英格蘭

 

歐式的古堡建築,根本不用花機票錢就可以到有歐洲的風情,

還可以去清境農場玩,大片的草原和小綿羊,適合放鬆心情,

心情開心,女生不想說YES都很難(是在說我自己嗎?)

難怪清境老英格蘭是台灣熱門求婚景點,想求婚的男仕要注意了

 

台灣熱門求婚地點♥漁人碼頭

 

晴朗的天氣,在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下,可以看到海天一線的畫面,

夕陽下的情人橋更是有名的夜景,一到晚上橋會變幻成五彩的燈光,變身成另外一種情調,

這時候不在這個台灣熱門求婚地點求婚,要在哪裡求婚呢?

 

 

台灣熱門求婚地點♥大溪花海農場

 

大溪花海農場是我常常去的景點,因為離我家近嘛,而且一大片花海看了就到開心, 

每一季都有不同的花在綻放,很值得一去,在一片花海中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,想到就覺得好浪漫

花海濃場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台灣熱門求婚地點的TOP!!

 

台灣熱門求婚地點♥石門婚紗廣場

 

石門婚紗廣場,不只是台灣熱門求婚地點也是拍婚紗超夯的地方,

這裡完全是為拍婚紗打造的場景,石門婚紗廣場附近有一個老綠梅石槽,

要求婚之前,可以先去老綠梅,之後假裝要去石門婚紗廣場,最後在這裡求婚

,不然一下就去婚紗廣場,一定馬上就被女生給識破啦!

 

台灣熱門求婚地點♥陽明山

 

陽明山漂亮的的地方實在太多,花鐘、後山夜景、擎天崗、小油坑......

每一個地方都超適合求求婚,難怪是台灣熱門的求婚景點!

 

【碎碎唸】

各位男仕們,求婚不要在那邊開玩笑和瞎起哄,我有一個朋友就這樣白目,結果就悲劇了!

求婚務必要慎重,不然再美的台灣熱門求婚地點都救不了你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